蒙城县岳坊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岳坊镇 >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2-00002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四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日期: 2023-02-0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2-00002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四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日期: 2023-02-03
岳坊镇:“四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6 信息来源:蒙城县岳坊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蒙城县岳坊镇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切实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强理论学习。将创优营商环境列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课题,通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要论述及上级对创优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在创优营商环境中的领先意识、责任意识和落实意识。

转变干部作风。树牢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邀请镇法律顾问、税务分局负责人和企业经营者举办座谈会,听大家提建议、谈诉求、聊项目、话发展,以最真挚最真诚最真情的态度和最贴心最周到最便捷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

提高服务能力。切实俯下身子当好“店小二”,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建指导员深入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最新运行动态及诉求,宣传当前各项政策及法律知识。截至目前,共走访辖区企业20余次,帮助解决问题6个。

协同合作发展。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在企业中探索“非公党建+”模式,引导企业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实现业务工作质量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