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许疃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许疃镇 >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1-0001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许疃镇多举措开展“营商环境”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1-0001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许疃镇多举措开展“营商环境”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许疃镇多举措开展“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8 信息来源:蒙城县许疃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落实“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许疃镇多举措开展“营商环境”工作,服务镇域内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部门联动,协同开展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组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定期深入企业,联合组织多部门开展走访。

二是建立台账,精准服务“对症下药”。通过走访企业,建立了企业走访台账,及时记录企业反馈的问题以及问题解决措施,做到次次走访入台账。建立信息档案,掌握工作动态,详细、全面、连贯的台账记录为许疃镇“营商环境”活动开展情况提供了依据,在企业促生产和谋发展方面指明方向,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性,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三是强化沟通,创立“合伙人”包保制度。为更加方便收集企业信息,搭建企业和政府的沟通交流平台,许疃镇创立“合伙人”服务企业制度,每个项目实行一名班子成员包保,配备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踪负责包保到底,“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实行全程代办带办制度,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创业办 郁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