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许疃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许疃镇 > 新闻发布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1-0001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许疃镇:扎实做好为企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19XW/202301-0001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
发布机构: 蒙城县许疃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许疃镇:扎实做好为企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许疃镇:扎实做好为企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4 信息来源:蒙城县许疃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30日,许疃镇人大主席杨沃林、创业办工作人员来到工业园区安徽傅老大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谷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扎实做好为企服务

近年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该镇企业面临招工和发展等困难,该镇党委政府深入了解情况,积极解决发展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销售、发展等问题,根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精准开展服务,送新发展理念、送创新项目、送政策支持、送生产要素,帮助企业逐步走出困境。

该镇安徽傅老大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曹登峰说:上年虽然受疫情和市场等因素影响,企业面临用工、发展等许多困难,许疃镇政府领导送政策支持,送新发展理念,帮助解决用工等困难,我的企业能够正常运营,预计效益要好于去年,我要用心经营,为许疃镇的乡村振兴尽自己的努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

今年以来,创业办人员还积极利用个人微信视频号和抖音短视频平台等宣传带货的方式帮助企业进行产品销售,并利用自身资源,帮助把该镇的傅老大品牌调味料等产品作为乡村特色产品在蒙城超市推广销售。

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利用本地产业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服装加工、木材加工、食品生产加工等产业方兴未艾,即拓宽了当地农副产品销路,又吸收了周边村民就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创业办 郁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