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教育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41G/202301-0003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教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联合行动”治理寒假校外培训机构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41G/202301-0003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教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联合行动”治理寒假校外培训机构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联合行动”治理寒假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1 信息来源:蒙城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双减”工作成效,蒙城县教育局牵头,会同县文旅、科技、公安、消防、市场监管、民政及部分联盟校区等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联合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联合行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非学科类培训机构是否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无证无照经营、违规发布广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收费以及消防安全等。

检查组深入商务楼宇、居民小区等场所,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走访谈话,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范围、培训材料内容、从业人员管理、办学许可、收费管理、培训合同签订、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

下一步,蒙城县将继续开展寒假期间校外培训专项治理联合检查行动,持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切实巩固校外机构治理工作成果,真正减轻学生的课外学习负担,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