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姬翔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上廉政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姬翔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上廉政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姬翔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01 15:16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不断强化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130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姬翔以“以案释纪释法”为主题给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姬翔领学了《以案明纪(六)》,从《以案明纪(六)》中选取部分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剖析,引导青年干部反思反省,吸取《以案明纪(六)》中的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

在廉政党课上,姬翔结合当前税收工作实际,希望青年干部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心中有“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心中有“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三是心中有“畏”,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