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上级政策培训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2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培训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2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培训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蒙城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5:13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蒙城县税务局在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1月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导师尹涛和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青年导师姬翔参加会议,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国家税务总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会上围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开展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鞭策着广大青年干部,激励指引着广大青年干部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青年税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践行蓝色使命,赓续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