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税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税务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暨专题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索引号: 11341622MB19032879/202302-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暨专题党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01 15:10 信息来源:蒙城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30日,蒙城县税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涛作党的二十大宣讲暨专题党课,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尹涛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以及自身感悟,全面系统、准确深刻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围绕如何学深学实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尹涛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三是锤炼品性能力,塑造作风形象;四是坚持严以修身,守好清正廉洁底线。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