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819/202302-0000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819/202302-00003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蒙城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5:07 信息来源:蒙城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前,蒙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工作动员会,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并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2023年,蒙城县交通运输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战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及皖北地区“两个加快”发展契机,围绕组建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及智能家居、食品制造及农产品加工县三大主导产业,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以长三角为重点地区,力争引进一批质量高、带动性好的产业项目。

一是完善机制,有序推进。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机制、“月调度、季表态”机制、项目研判机制、全程跟踪服务机制、激励奖励机制等五大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二是提高认识,用好资源。树立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意识,树牢发展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用好蒙城老乡资源、投资客商资源,发动“老乡圈”“朋友圈”、广泛搜集各类招商信息,精心对接、精心洽谈,切实摸排一批有价值信息、签约落地一批优质项目。

三是主动作为,注重实效。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谋划,主动摸排相关信息;各责任部门对行业主管企业进行全面走访和摸排,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的作用,加大对所属企业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的致富能人、企业家及优秀创业个体的宣传报道力度,总结创业经验、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