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商务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商务局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302-0000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蒙城电商—火红开局!“蒙城好物”年货节网上年货节售出64.5万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蒙城电商—火红开局!“蒙城好物”年货节网上年货节售出64.5万元
发布时间:2023-02-01 11:36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蒙城县商务局、蒙城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蒙城好物”年货节圆满收官。活动期间,交易订单量近3.2万单,交易额达64.5万元,较去年年货节增长87%。

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为成功举办本届“蒙城好物”年货节,蒙城县公共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共联系本地企业、商户等50余家,聚焦“线上蒙城好物年货节”“线下农产品展区”,汇聚本地优质农特产品,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年货礼盒,满足消费者对年货的需求,同时线上线下展区通过直播秒杀、优惠让利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的为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把“蒙城味”带回家,“烟火气”越燃越旺。


本次年货节活动涵盖了本地“果蔬生鲜、酒水乳饮、干果糖果、米面粮油”四大品类,100余个单品。积极对接县各企业单位,开通抖音、拼多多、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销售年货,并在万达广场、天河广场、庄子大酒店等多个线下展区全力展示销售年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推我县优质农特产品走俏春节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