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302-00004 组配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图书馆开展“品书香味,过中国年”传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302-00004
组配分类: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图书馆开展“品书香味,过中国年”传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1
发布日期: 2023-02-01
蒙城县图书馆开展“品书香味,过中国年”传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09:43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春节期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读者过一个有意义的文化年,蒙城县图书馆策划了线上年味照片征集、春节传统美食主题展、安徽非遗作品展、民俗答题、线上阅读打卡等活动。自1月13日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读者朋友搭建感知民俗文化、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平台,推出“品书香味,过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22场,服务读者1.2万人次。

新春进基层,迎新春送春联。1月13日,蒙城县图书馆到小辛集乡、万湖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以送春联、送福字等形式,将新春祝福送到寻常百姓家,为新春增添浓浓年味。

体验非遗技艺,过文化大年。节日期间,蒙城县图书馆举办 “有趣的皮影戏”“剪纸迎新春  共庆幸福年”、“巧手剪窗花”等传统非遗技艺体验活动,让中国传统技艺为兔年春节注入浓郁年味儿。

让图书回家,限时免除逾期费。春节期间,蒙城县图书馆推出了限时免除逾期费文化惠民服务, 1月21日至1月27日免除读者未按时归还图书所产生的逾期费用,让漂泊已久的图书回家,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的快乐!

活动时间:春节期间

活动地址:蒙城县图书馆、小辛集乡、万湖社区

组织单位:蒙城县图书馆

联系电话:0558-7628470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