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全民健身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301-00170 组配分类: 全民健身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3年篱笆镇文化站“双人对夹乒乓球子”趣味比赛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9 发布日期: 2023-01-19
2023年篱笆镇文化站“双人对夹乒乓球子”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6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充分展现篱笆镇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等时代气息,大力发展和繁荣篱笆文化,在篱笆镇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

       篱笆镇文化站于1月18日在镇文化广场举办文明欢庆的文化活动“双人对夹乒乓球子”趣味游戏比赛,使广大群众人人自主地参与文化活动之中,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在活动中获取知识,从而让新一年充满蓬勃生机,凝聚民心,推进篱笆镇文化工作向暨定目标奋进!

       此次活动结束后,群众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区别于以往的单人夹乒乓球子活动,这次的双人对夹乒乓球子活动的趣味性更强,活动也是更加的有趣,增强了参与者的身体四肢协调能力,促进了群众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