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水利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水利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领导活动】蒙城县政府副县长李彬看望慰问蒙城县水利局高级人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457/202301-00020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领导活动】蒙城县政府副县长李彬看望慰问蒙城县水利局高级人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8
发布日期: 2023-01-18
【领导活动】蒙城县政府副县长李彬看望慰问蒙城县水利局高级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5 信息来源:蒙城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117日上午,蒙城县政府副县长李彬到看望慰问蒙城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正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项目管理师王旭光并开展座谈,致以春节问候。蒙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陪同。

座谈会上,李彬副县长亲切询问了王旭光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为蒙城县水利事业发展特别是谋划和争取水利重点工程项目落地建设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夯实水利基础,为我县相关水利工作跻身全省前列所作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不断研究探索,推动县域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旭光表示,十分感谢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加强“传帮带”,一如既往地为实现水利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县域水系“旱能灌、涝能排、蓄得住、管得好”,城乡供水“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全县水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好画卷贡献更大的力量。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伟表示,事业的发展关键是人才的竞争,接下来将继续做好人才的争取和培养,继续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为高层次人才发挥专业特色、展示能力特长提供更大支持,进一步提高水利发展效能,造福全县人民。(付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