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301-001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士武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3 发布日期: 2023-01-13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士武上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15:03 信息来源: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宣讲,2023年1月13日,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士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同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焦士武带领大家回顾了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讲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生态文明建设部分重点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焦士武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及辖区特点,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为顺利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


       焦士武要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与执法普法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做到知行合一。坚决把提升生态环境质量重任扛在肩上,把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始终。持续抓好项目资金、环评审批、监管执法三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表示,将紧密结合“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实践活动,更加积极地服务群众,更加主动地提升企业营商环境,全力提高工作水平,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蒙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