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供销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供销社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有效性: 有效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0
发布日期: 2023-01-10
有效性: 有效
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15:56 信息来源:蒙城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1月5日至6日,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谯城区胜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婉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宝华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吴宝华同志代表市供销社一届理事会和孙德平同志代表市供销社一届监事会分别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决议、监事会工作报告决议、《亳州市供销合作社章程(修订草案)》决议和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亳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

吴宝华同志全票当选为理事会主任,孙德平同志全票当选为监事会主任,刘峰同志全票当选为理事会副主任,张华同志全票当选为监事会副主任。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全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供销社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一系列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果丰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指出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市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聚焦“三农”工作重点和我市中心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构建供销社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回应市委市政府的新期望,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新期盼,更好地呼应社会各界的新关切,不断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市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工作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两强一增”为引领,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为主线,聚焦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社有企业提质增效,为深入实施“六一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作出更多更大的新贡献。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和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外派监事、各县区供销合作社、村级供销合作社和社属企业的代表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