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 环境信访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301-00029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老交警队北侧老烟厂护城河水体污染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9 发布日期: 2023-01-09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301-00029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群众投诉老交警队北侧老烟厂护城河水体污染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9
发布日期: 2023-01-09
关于群众投诉老交警队北侧老烟厂护城河水体污染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3-01-09 17:40 信息来源: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热线办:

接到群众投诉“老交警队北侧老烟厂护城河水体呈现乳白色,气味刺鼻,鱼均死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治理水体”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和县住建局核实,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发现护城河截污管网破损,存在部分水体污染情况,同时,由于近期城区水系进行河道清淤,河道水位较低,导致部分受污染水体汇集。

县住建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对破损管网进行维修,目前破损管网已修复完成。

下一步,我局加强与住建局的联系,发现管网的管理维护,及时会同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水利局等部门整改。

具办股室:水土股    7684515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