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95D/202212-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公民 / 通报
名称: 经信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30 发布日期: 2022-12-30
经信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30 18:58 信息来源: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蒙城县经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业为主要抓手,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需求、精准施策,高质、高效地解决工业企业面临的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做深做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常态化工作,助推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方面是深入企业走访。着力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政策和要素需求情况、存在突出困难和问题。2022年蒙城县经信局走访调研工业企业150人次。

另一方面是抓实问题解决。坚持把问题导向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的落脚点,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共性问题结合分析,个性问题个例对待,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服务。2022年走访收集和企业反映的53个问题办结率达100%。(张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