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岳坊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岳坊镇 >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多措并举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4 发布日期: 2023-01-0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1-00002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多措并举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4
发布日期: 2023-01-04
岳坊镇:多措并举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04 14:58 信息来源:蒙城县岳坊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营商环境是制约经济活力,影响经济实力的基本因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衡量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和潜在发展能力的标志。蒙城县岳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大力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政策宣传,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大的舆论氛围。同时,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作风整顿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层层推进制度建设。岳坊镇及时召开党政班子及企业包联责任人工作会议,会上,分管领导宣布并解读县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为我镇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制度保证。

三是聚焦齐抓共管,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为更好的服务于企业,辖区各企业包联责任人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排忧解难。

四是加强政策研究,善于学习先进地方的经验和做法,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能力素质保障。

下一步,岳坊镇将进一步深化改革,超前计划,尽早谋划,做到工作重点明确,确保全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