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岳坊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岳坊镇 > 促进就业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1-00001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4 发布日期: 2023-01-0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34K/202301-00001
组配分类: 促进就业
发布机构: 蒙城县岳坊镇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岳坊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04
发布日期: 2023-01-04
岳坊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1-04 14:54 信息来源:蒙城县岳坊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践行“稳经济、优环境”活动,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蒙城县岳坊镇采取多种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助力“稳经济、优环境”活动顺利实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站位,强意识。岳坊镇上下树牢“项目为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把活动实施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强组织,健机制。各级包联干部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扎实开展工作,迅速处理各渠道反馈的问题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摸清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为精准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严纪律,重宣传。坚决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升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在各市场主体前展现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清正廉洁的个人品质。同时,对助企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创新经验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着重加强宣传,助推“稳经济、优环境”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