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板桥集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板桥集镇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212-00116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阶段性成效】蒙城县板桥集镇:多措并举强化食品安全宣传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31 发布日期: 2022-12-31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9982/202212-00116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板桥集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阶段性成效】蒙城县板桥集镇:多措并举强化食品安全宣传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31
发布日期: 2022-12-31
【阶段性成效】蒙城县板桥集镇:多措并举强化食品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31 17:14 信息来源:蒙城县板桥集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多点广泛宣传。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合理用药、安全用药知识,社区、药店等主体多点开展用药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电子显示屏展播药品安全宣传标语、安全用药公益广告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

开展现场活动。食安办在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等地开展实地宣传,向群众讲解生活中用药的注意事项,药品的变质鉴别、药品服用的误区以及药品的保存方法、家庭中应该配有哪些常备药等用药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进行以案示警。邀请县级主管部门开展讲座,播放警示教育片,宣读关于违法食品药品安全的处罚决定,进一步加强食品企业、个体工商户警示教育,组织经营食品、药品商户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