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212-0003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残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30 发布日期: 2022-12-30
蒙城县残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22-12-30 15:17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12月27日,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及时对外公开政府信息,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二是要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加大信息公开的范围和深度,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规范。三是要妥善处理好群众依申请公开诉求,答复申请人时,要依法有据、严谨规范、慎重稳妥。四是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熟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项规定,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识。五是要建立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完善和落实政务公开制度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