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一中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第一中学 > 规章制度
索引号: 1234162248595723XA/202403-00007 组配分类: 规章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第一中学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一中学校收入管理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31 发布日期: 2024-03-21
索引号: 1234162248595723XA/202403-00007
组配分类: 规章制度
发布机构: 蒙城县第一中学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蒙城一中学校收入管理制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31
发布日期: 2024-03-21
蒙城一中学校收入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21 14:06 信息来源:蒙城县第一中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一中学校收入管理制度

为规范校财务 根据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财政部令第68号精神,结合实际特制订收入管理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严格按照收费许可证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进行收费,由财务部门按收费项目开具发票或收据,并存入财政专户。代办项目不能跨学期收费。

一、为严格财务管理,明确经济责任,根据财政部、国家教委和省财政厅颁布的有关财务法规和制度,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二、学校实行“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各校领导分管系统限额、专项审批,大额借支实行联签制。

三、学校财务工作实行校长负责制,由主管财务工作的副校长负责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四、学校设置负责财务管理工作的专职机构——总务处,下设财务,统一管理学校财务工作,对学校负责。同时,学校财务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监督。

五、学校财务配置一名财务主管、一名会计、一名出纳,具体管理财务工作。

六、学校财务应加强预、决算管理,按上级指示精神和有关的财务制度、规定,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编制年度预算收支计划和决算,经学校领导审核、批准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并予公布。

七、学校应加强财务监督,设立专门的财务监督机构,形成学校内部审计制度。内部审计每年至少进行一次。

蒙城第一中学

O二一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