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科技局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212-0001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寒潮预警—亳州市发布寒潮防御预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日期: 2022-12-14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60T/202212-0001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寒潮预警—亳州市发布寒潮防御预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日期: 2022-12-14
寒潮预警—亳州市发布寒潮防御预警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5 信息来源:亳州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12月14日)15时

市应急管理局发布

寒潮防御预警

↓↓↓

预警类别

寒潮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预报,预计15日—1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6~8℃,并伴有4级、阵风6级左右的偏北风,冷空气过后,17日—18日早晨最低气温-7~-5℃,请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影响范围

全市

防范要求

1.防范寒潮大风对农业生产、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建筑工地、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宣传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2.防范大幅降温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供电、供水、供气等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防范寒潮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道路交通等部门要加强交通管理,做好道路结冰等应急处置工作。驾驶人员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听从指挥,慢速行使。

4.要加强对经济作物、设施农业、蔬菜大棚等设施防寒防风的防御指导,及时采取防寒保暖、棚体加固等措施。

5.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会商研判,及时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来源:亳州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