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95D/202211-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公民 / 通报
名称: 蒙城县经信局:强化为企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日期: 2022-11-1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95D/202211-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公民 / 通报
名称: 蒙城县经信局:强化为企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日期: 2022-11-16
蒙城县经信局:强化为企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11-16 17:48 信息来源: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打造更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打造更加“亲”“清”政商环境,经信局切实把优化服务质量作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蒙城县经信局定期开展营商环境综合分析会,通过宣传国家、省、市、县各类助企纾困政策,推送政策解读信息,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截至2022年10月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发布各类信息230条,在线访问2000多人次。

从领导干部抓起,广泛了解收集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进一步谋划落实领导干部牵头联系企业长效机制,常态长效服务企业,聚焦短板弱项抓整改,着力提升干部服务能力,提高问题办理质效。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全面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意见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阻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务实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一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企业发展一线。截至到目前,经信局共收集工业企业反映问题件44条、办结率100%。(张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