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211-00088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1
索引号: 11341600MB1718575X/202211-00088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1-21
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4 信息来源: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分局拟对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股。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558-7684515,传真:0558-7686902;      

地址: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邮编:233500;

项目名称:蚯蚓养殖协同处理一般固废项目;

建设地点:亳州市蒙城县岳坊镇工业功能区安徽星光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院内;

建设单位:安徽铁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安徽中泰绿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位于亳州市蒙城县岳坊镇工业功能区安徽星光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院内,总建筑面积3180m2,其中包括1#综合车间1050m22#综合车间2130m2,建设蚯蚓养殖生产线,购置上料机、筛分装置、破碎机及其他辅助生产设备,并配套供配电、给排水、环保、消防系统等公用设施。项目建成后年产蚯蚓50吨、蚯蚓粪8000吨。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或措施:

(一)废水:营运期生活污水依托安徽星光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厂区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周边农肥,不外排。

(二)废气:营运期破碎工序产生的颗粒物设置集气罩收集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米高排气筒(DA001)排放;2#综合车间密闭,卸料摊料、养殖工序产生的硫化氢、氨设置负压抽风装置收集经除臭塔处理后通过不低于15米高排气筒(DA002)排放。

(三)噪声:营运期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基础减振、墙体隔声、加强管理等,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四)固废:营运期除尘器收集的粉尘收集后回用。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置。确保各类固废得到合理处理处置,不产生二次污染。

公众参与情况:建设单位在网站公开环评编制信息、环评报告表全文等,未收到反对意见。我局在受理本项目环评文件后,在政府网站上公开了环评文件全本,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