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038 组配分类: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疃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剪纸活动助“护苗”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索引号: 11341622591435056N/202211-00038
组配分类: 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疃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剪纸活动助“护苗”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5
发布日期: 2022-11-25
许疃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剪纸活动助“护苗”
发布时间:2022-11-25 15:12 信息来源: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普及“扫黄打非”知识,提高学生抵制不良信息的能力,近日,许疃镇宣传办联合许疃中心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主题剪纸活动,共计56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老师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剪纸的历史和基本技巧,并进行了示范,同时结合剪纸内容向学生们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随后,学生们全神贯注地拿着一把刻刀、一张彩纸便开始认真创作剪纸,大家在创作中互相分享对“扫黄打非”的见解,随着刻刀灵巧的转动翻转,一幅幅色彩鲜艳、生动有趣的剪纸作品便跃然手中。生动形象的剪纸把文明上网、“扫黄打非”等内容直观地展现出来,更好地引导学生读正版书籍,绿色上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信息。

         本次活动将“扫黄打非”知识融入到剪纸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学生们在剪纸艺术中学习“扫黄打非”知识,在刻画剪纸中加深对“扫黄打非”的认识,有效增强了学生们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识别能力。


        联系电话:0558-7941001

        临时停止活动信息: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