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自来水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自来水厂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91341622152141232Y/202401-00001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蒙城县自来水厂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自来水厂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0 发布日期: 2024-01-10
索引号: 91341622152141232Y/202401-00001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蒙城县自来水厂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自来水厂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0
发布日期: 2024-01-10
蒙城县自来水厂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发布时间:2024-01-10 02:34 信息来源:蒙城县自来水厂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自来水厂内设9个股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股、总工室、稽查队、后勤股、工程股、安全生产股、机修室、营业所(营业一所、营业二所)。

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558-7615222

水费缴纳咨询服务电话:0558 - 2977298     0558 - 2975589

营业收费时间:全年无休,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 8:00-12:00,下午:14:30-17:30。

办公地址:蒙城县庄子大道北段152号(联系电话:0558-7699977)。


一、办公室职能:

1、负责单位日常事务的综合协调工作,单位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与完善,督查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2、负责会议的、准备和记录整理工作,督办会议内容和领导决议落实和执行情况。

3、负责文件材料的分类、登记、汇报、催办工作,来信来访、文件材料处理工作。

4、负责单位印章的使用及管理工作。

5、负责水厂车辆的调度和管理。

6、做好各类合同和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并负责公司大事记资料的编写和整理。

7、落实各部门的节能降耗工作,并负责各项节能指标的执行情况,完成厂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财务股职能:

1、按规定做好财务核算、成本核算、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

2、做好水厂现金及各种票据的管理工作,职工工资发放工作。

3、做好会计档案资料的归档与管理工作。

三、总工室职能:

1、负责水厂所有工程项目的全面技术管理工作。

2、负责工程项目的技术管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的监督。

3、负责解释施工图中的有关技术问题,并及时处理施工现场的有关技术性问题。

四、稽查队职能:

1、负责用水监察和城区供水管道及附属设施的巡查工作,维护城区供水秩序,查处违章用水、私接乱安和破坏公共供水设施等行为。

2、对抄表、收费人员,接水与施工人员和有关技术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

3、负责城区消防栓的巡查管理维护,完成厂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后勤股职能:

1、负责供水管道、管件、阀门、消防栓、供水设施设备保管和分类工作,做好各种材料、设备的入库、领用、退料等数据的记载,做到账实相符。

2、保证材料供应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3、根据项目、水生产和维修情况,及时提供进料计划。

六、工程股职能

1、协助项目总工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具体施工方法和施工组织措施。

2、负责技术交底,明确施工规范,掌握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法,做好施工调度工作。

3、完善施工管理制度,督促检查各施工班组文明安全施工,协调进行工序交接,验收,质量自检,使各项工作合理有序按计划进行。

七、安全生产股职能

1完成单位下达的年度生产任务,按下达的生产任务制定分解生产计划。

2、认真抓好供水人员的上岗培训,做到执证上岗,提高上岗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

3、负责安全生产指导处理生产中所发生的问题,设备问题及时汇报分管领导安排处置

八、机修室职能

1、负责取水供水所有机械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和机械设备的安装工作

2、负责指导和协助设备操作人员正确合理的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禁止违章操作

3、做好巡检巡查做好检查记录,确保设备运转正常。

九、营业所职能

1、承担全县城区用水户抄表、水费催收,及水表、表井管理工作。

2、严格按物价部门标准收取水费做好水费收取有关数据和报表的管理与存档工作

3、承担巡检用户水表、表井和井内设施,观察、分析运行状况,上报偷水、漏水等异常情况;

4、组织开展相关客户的服务工作,负责用户水表的核对、销户及用户资料修改等业务

 

蒙城县自来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