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 安全生产
索引号: 12341622MB1D40559X/202211-00006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乘客须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1 发布日期: 2022-11-23
索引号: 12341622MB1D40559X/202211-00006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乘客须知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1
发布日期: 2022-11-23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乘客须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8 信息来源:蒙城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乘客须知

乘客须知:

     1、按秩序乘车。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上车请主动投币或出示证件。请自备零钞,不设找零。

     2、免费乘客:现役军人、盲人、二级以上肢体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

     3、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醉酒者、精神病患者、学龄前儿童、行动受限的老人须有健康的成年人陪护。

     4、保持车内环境卫生,爱护车内公物,不要大声喧哔,不要来回走动。

 5、不得携带活禽及动物、鲜活水产品等乘车,但导盲犬除外。

     6、不准在车内吸烟、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和向车外抛撒废弃物。

     7、携带物品超过三十公斤或长宽高超过200厘米的,应另购同程车票一张。

     8、在车内捡到他人物品,应交驾驶员或首末站调度人员处理。

     9、违法上述规定,经劝阻无效的,驾乘人员可以拒绝其乘车,事态严重的报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蒙城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