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坛城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坛城镇 >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61Q/202211-00093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蒙城县坛城镇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热线回应】关于马女士反映其与襄大集团合同纠纷的热线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5 发布日期: 2022-11-15
【热线回应】关于马女士反映其与襄大集团合同纠纷的热线回复
发布时间:2022-11-15 10:33 信息来源:蒙城县坛城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热线办:

我单位接到贵办转办单后,立即安排镇包村干部及村干部对“马女士反映:其与襄大集团签订养殖合同,现襄大集团即将搬离,押金至今未退,望部门协调退还”的的市长热线进行调查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马女士系坛城镇姜营村杂木营庄村民,2021年与襄大集团合作养猪(并缴纳了合作押金)。关于反映人反映现襄大集团即将搬离,要求退还押金的问题。经工作人员向县畜牧兽医水产发展中心了解,因反映人反映的问题涉及的养殖户较多,目前襄大集团负责人正在与各个养殖户积极沟通,核实账目,有关问题正在解决中。

 

                      坛城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