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2341622573045652Y/202210-0000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第四十五号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日期: 2022-10-29
第四十五号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29 11:58 信息来源: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风险和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10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一、检测范围

全县范围内所有居民,含外地来蒙人员。

二、采样时间

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2:00。

三、采样地点

主城区共设置124个采样点,名单附后。主城区之外的乡镇(街道)居民到村(社区)通知的采样点采样。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采样的居民听从所在村(社区)的安排,携带手机有序前往采样点,现场出示“安康码”或“身份证”。 

(二)为了您和他人健康,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间隔。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无需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目前正在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加集中采样,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落实上门采样。

(四)如无特殊原因,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本轮区域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其“安康码”赋“弹窗”提醒,请安康码出现“弹窗”的人员,尽快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安康码正常使用。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拒不配合,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蒙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28日

蒙城县主城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