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1-00021 组配分类: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返乡第一课”免费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3 发布日期: 2022-11-13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11-00021
组配分类: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返乡第一课”免费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3
发布日期: 2022-11-13
“返乡第一课”免费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11-13 10:45 信息来源: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场互动+实操模拟+理论教学,11月9日,在庄周街道二里吴社区某培训室内,一场专门为退役军人举办的的无人机专项技能培训课程正在进行。
在培训现场,技术人员结合无人机性能特点和实际生产应用,从基本理论、操作能力、无人机遥控装置设置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帮助其掌握无人机相关实用技术。

今年刚退伍的孙春峰是第一次参加免费的无人机技能培训,通过对技能和课程的慢慢了解,让孙春峰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今年以来,我县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免费技能培训活动,不断加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扶持力度,推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稳就业典型,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参与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