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供销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供销社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211-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蒙城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索引号: 12341622485967972A/202211-0000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蒙城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蒙城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4 20:02 信息来源:蒙城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蒙城县供销社多措并举、形式多样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蒙城发展新篇章作好舆论宣传。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县社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群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号召领导干部“研学一批学习资料、记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讲一堂专题党课”的“四个一”活动,确保领导干部能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践行者。

二是系统培训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县社党委根据下辖支部具体情况,制定学习培训方案,以支部为主体,以支部书记为责任人,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让每个普通党员都能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

三是巡回宣讲辅导学。主动对接县委宣讲辅导机构,制定宣讲辅导方案。在领导班子成员讲一堂党课的基础上,每人指导一个支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一起研讨,要做一堂专题辅导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渗透到基层。

四是原文学加结合学。在学习过程中,坚持学原文、读原著,坚持对照学、研讨学,更主要的是,通过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增强供销社为农服务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