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579K/202211-00021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关于对蒙城县篱笆镇姜刘村群众反映:该庄南侧茨淮新河塘路沟内有红虫船有关问题的回复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9 发布日期: 2022-11-09
关于对蒙城县篱笆镇姜刘村群众反映:该庄南侧茨淮新河塘路沟内有红虫船有关问题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2 信息来源: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1日接到贵办反馈来编号221031036780044转办单,我局高度重视,专门组织渔政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现已查明,回复如下:

一、反映问题

蒙城县篱笆镇姜刘村姜刘集庄村民投诉: 该庄南侧茨淮新河塘路沟内,有非法捕捞的红虫船(长期停靠在此处),希望核实查处。 

二、办理结果

      2022年11月2号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渔政人员对茨淮新河(蒙城段)进行执法巡查,在篱笆镇姜刘村塘路沟口附近茨淮新河内发现并查扣正在维护调试红虫船一艘,我单位将进一步调查,依法处理。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调查人:  王铁军139558*****,  姜明峰 158558*****

                                                                                                                                                                   蒙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