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司法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司法局 > 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763/202210-00004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梦蝶所律师戚守民应邀为蒙城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授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0 发布日期: 2022-10-10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5763/202210-00004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平台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梦蝶所律师戚守民应邀为蒙城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授课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0
发布日期: 2022-10-10
梦蝶所律师戚守民应邀为蒙城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10-10 09:01 信息来源:蒙城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安徽梦蝶律师事务所主任戚守民应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邀请,为蒙城县2022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授课,共有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班由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培训计划由蒙城县委党校共同组织实施,主要目的是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戚守民律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题,主要围绕《民法典》的热点问题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内容,分六个专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对个人信息保护、见义勇为的补偿、未成年人性侵、禁止高利贷、亲子关系、夫妻共同财产认定、高空抛物、缺陷产品召回制度等进行了重点解析。培训中,结合大量的案例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式、多方位分析,使得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形象生动,达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戚守民律师针对部分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课堂外的交流,整个培训授课得到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