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357Q/202209-0005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惠民菜篮子】蒙城2家商超参与!“惠民菜篮子”来了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日期: 2022-09-27
【惠民菜篮子】蒙城2家商超参与!“惠民菜篮子”来了
发布时间:2022-09-27 17:10 信息来源:蒙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国庆佳节来临

消费市场逐步升温

亳州市发改委近日启动了2022年

“惠民菜篮子”活动

让老百姓享受到

“一元菜”和“惠民菜”


市民正在购买惠民蔬菜


参与“惠民菜篮子”活动14家商超

↓↓↓

金色华联新华北路店

金色华联万客达南半球店

金色华联谯城万达广场店

金色华联高新万达广场店

盖盛祥大卖场店

盖盛祥缤纷城店

百大合家福丰水源店

百大合家福上善名郡店

涡阳县旺角好又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旺角店)

涡阳县泉鸥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万隆店)

蒙道庄生活超市商城西路店

蒙道庄购物中心六里店

利辛县粮油商厦

利辛县兴客隆超市

图片

活动期间,各门店惠民销售的农副产品品种不少于20种,其中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惠民销售的蔬菜类低于同类市场均价15%以上,其他品类(粮油肉蛋等)低于同类市场均价5%以上;同时,每日推出不少于2个品种的“1元菜”(每500克零售价格不超过1元)。

图片
对于商超来说
“惠民菜篮子”
带来的不只是蔬菜销售额的增长
更重要的是引来了客流
提升了市民的口碑和消费热情

亳州市发改委将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蔬菜供应及价格情况开展督查,严处以次充好、供应不足、价格明降暗涨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鼓励各大商超在规定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提升平价店稳价惠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