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行政执法公示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209-00051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索引号: 11341622551843530R/202209-00051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蒙城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民 / 通告
名称: 工作动态—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工作动态—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5:07 信息来源:蒙城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商务局局长张运雷、副局长李洪建、孟凡辉对城区大型商超、大酒店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张运雷一行先后检查了蒙道庄超市、漆园国际大酒店等企业。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节前备货及物品价格的工作汇报,并深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并主动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提醒市民戴好口罩,按照防疫指南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检查组还抽查了酒店后厨的燃气安全使用防范情况,督促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了解燃气泄漏保护装置的使用方法,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出纠正,并督导企业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广大群众平安、欢乐、祥和的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