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资质资格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29H/202208-00093 组配分类: 资质资格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建设一期(二标段)电梯工程资质资格信息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5 发布日期: 2022-08-05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429H/202208-00093
组配分类: 资质资格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建设一期(二标段)电梯工程资质资格信息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5
发布日期: 2022-08-05
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建设一期(二标段)电梯工程资质资格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6 信息来源: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建设一期(二标段)电梯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资金来源:企业资金

4.招标人:蒙城县开发区兴蒙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亳州市蒙城县城南新区经八路交纬三路南侧 

2.项目规模: 本项目投资1991430元   

3.招标范围:  一台无障碍客梯(六层),两台客梯(三层1台和六层1台);八台货梯(3层),电梯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电梯设备的加工、制造;外购元器件的选配、供应;设备安装、调试所需的主辅材料的采购、供应;设备安装、调试、验收所需的安装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的供应、调试、验收、取证、移交、培训、维修保养等全部工作。电梯安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基坑及井道尺寸的现场复核、所有设备就位,安装,系统集成,调试,整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至交付使用前所发生的,与安装工程相关的各种保险、施工现场装卸、检测、验收、安装、调试及配合工程其他设备的整体联动调试(井道照明、脚手架、牛腿、基坑爬梯、水电费、辅助费用、消防电梯的消防检测)等一切费用。电梯轿箱内预留闭路监控摄像机位置以及内部穿线,井道照明由电梯单位完成;同时五方对讲:电梯机房、基坑、轿厢顶、轿厢内及监控室话机全部由电梯单位负责完成,电梯机房层提供预留接入点,电梯单位负责调试;服务于残疾人的无障碍电梯,应按照现行无障碍设计规范的要求配齐所有设施(含盲人按钮、防护栏杆等)。配合项目相应标段总包单位办理竣工备案及资料的整理归档等全部工作。具体采购清单及相关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特别说明: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设备及仪器仪表的检验检测、单机调试、系统联机调试、办理相关报验及送检手续等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招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工程量进行增减,工程费用相应增减,投标人不得有任何异议, 所有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考虑,损失含在投标报价中。 

4.交货及安装地点:蒙城县时尚智造双创产业园        

5.交货及安装周期:30日历天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7.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  199143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实施能力;

1.2如投标人是制造商,须具有以下(1)或(2)项资质: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许可项目包含电梯制造(含安装、维 修(或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包含客梯和货梯;

(2)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客梯和货梯C 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客梯和货梯安装、维修(或修理)、改造 C 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为电梯代理商/经销商的,除所投电梯制造商须满足前款要求外,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客梯和货梯安装、维修 C级及以上资质(若新证不体现等级以换证前老证为准)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安装(含修理,子项目包含客梯和货梯);

1.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电梯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 ;

1.4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无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各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1.5企业信用

1.5.1投标人(含分公司,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仅对经查询存在不良信用情形的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5.2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竞争主体不良行为认定和管理办法》(亳公管〔2020〕22号)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不含5分)的。

(2)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分(含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分(含1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4)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分(含2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5)最近一次被亳州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评标(评审)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主体库中的不良行为记录进行查询(评标委员会登录点击评标系统上方的企业不良行为展示台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查询,联合体成员的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分值,视同联合体的不良行为分值(以所有联合体成员分值合计为准)。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6其他:本项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投标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