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数据资源局 >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208-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为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3 发布日期: 2022-08-13
索引号: 11341622MB17225743/202208-0000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为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13
发布日期: 2022-08-13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为选派干部“夏送清凉”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3 15:14 信息来源: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下午,县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智慧同志带队前往板桥集镇李楼村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及调研慰问系列活动。

慰问中县数据资源局一行三人看望板桥集镇李楼村第八批选派干部方震同志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洗漱用品包等夏季必备生活用品及防暑防疫物资,把组织的慰问和关怀送到驻村干部的心坎上。在随后座谈会上,方震同志汇报了在村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午季秸秆禁烧工作、农合农保政策宣传和群众动员工作、暑期防溺水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

最后,孙智慧同志叮嘱选派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鼓励他们主动作为,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助力板桥集镇李楼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