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 机构简介
索引号: 12341622573045652Y/202401-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机构简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2 发布日期: 2024-01-02
索引号: 12341622573045652Y/202401-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机构简介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02
发布日期: 2024-01-02
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2 15:04 信息来源:蒙城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制定我县对外招商引资政策并组织实施,统筹开展招商及招商引资工作。

(二)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的总体规划、发展战略、年度计划和外来投资规划。

(三)负责牵头组织全县各类招商引资活动,全县重大在谈招商项目推进工作,指导、协调全县各乡镇(园区)和县直单位的招商引资工作。

(四)负责对全县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检查、督促、考核和上报;负责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考核和奖励,及时汇报情况并提出建议。

(五)负责为来我县投资者提供环境考察、信息咨询、政策解答等全过程服务,协调、参与外来投资项目的治谈,签约和项目的实施。

(六)负责做好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和协调工作,参与重大招商项目政策的拟定和落实;会同有关部门督促外来投资企业执行有关政策及履行合同、章程,协调处理外来投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七)负责全县招商引资网络建设,建立全县招商引资信息管理系统、重要客商信息资源库和外来投资企业服务信息库,负责编制招商项目册和宣传资料,定期发布全县招商引资信息。

(八)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小组、驻外机构的组建、管理和工作指导;负责确定、联系招商引资顾问。

(九)牵头组织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业务培训。

(十)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及名称

1、县招商服务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

  ()办公室

  ()项目科

  ()协调科

  ()联络科

三、机构办公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

四、办公地址

蒙城县刘海路112号

五、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558-7690075

  :孙中龙  县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真:0558-7690075

     编:233500

     箱:ahmczsj@163.com

网  址https://www.mengcheng.gov.cn/OpennessContent/showList/237/0/page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