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妇联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3341622003178488E/202206-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亳州市妇联赴蒙城县督查指导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亳州市妇联赴蒙城县督查指导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2 信息来源: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实施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指导规范项目有序推进,6月21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徐丽一行赴蒙城县督查指导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县妇联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蒙城县若涵家庭农场和刘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查阅档案资料,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经营模式、发展计划及带动妇女就业等情况。 

督察组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省妇女创业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做好资金的规范使用,注重项目资料的日常收集整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二要注重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妇女创业技能,依托项目实施,带动妇女群众增收致富;三要注重宣传引导,扩大妇女创业发展项目的影响,结合创业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发挥项目的品牌效应,为亳州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