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招标公告
索引号: 003178357/201803-0077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文化装饰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3-09 发布日期: 2018-03-09
索引号: 003178357/201803-0077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蒙城县中医院文化装饰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3-09
发布日期: 2018-03-09
蒙城县中医院文化装饰二次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9 00:00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MCZBG[2018]058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蒙城县中医院文化装饰二次装修工程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蒙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蒙发改社字【2015】140)

3、资金来源: 自筹  

4、招标人:蒙城县中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蒙城县中医院新院  

2、项目规模:蒙城中医院新院门诊楼及住院楼大厅、电梯、门楣;门诊楼一层大厅及1-4层南北走廊;门诊楼十一个标准科室(2楼国医堂、内科诊区、外科诊区、功能科、检验科、口腔科;3楼针灸、推拿、胃镜室、供应室;4楼体检中心);住院楼一层大厅及住院楼6-16层的病区走廊;以上范围内的(不仅限于)中医文化元素装修、二次改造装饰装修、强弱电、智能化及给排水二次设计改造、中心供氧医气管路二次设计改造。

3、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蒙城中医院新院门诊楼及住院楼大厅、电梯、门楣;门诊楼一层大厅及1-4层南北走廊;门诊楼十一个标准科室(2楼国医堂、内科诊区、外科诊区、功能科、检验科、口腔科;3楼针灸、推拿、胃镜室、供应室;4楼体检中心);住院楼一层大厅及住院楼6-16层的病区走廊;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 个标段。

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人民币4390650.7元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提供2012年1月1日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中标通知书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含当日),须有单项合同额4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一个,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不含住宅)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签订时载明金额为准);

(4)其他:  /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2)持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3)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提供政府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2017年6月以来的社保证明;

(4)其他: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 个标段投标。 /  。

5、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5)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有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18  年  3 月   15日 17:30  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zztb.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等网站上发布。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捌万(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4008503300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蒙城县中医院     

地    址: 蒙城县  

联 系 人:  刘主任        

电    话:   0558-7664075   

招标代理机构: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蒙城县周元西路111号

联 系 人: 闫 工

电    话: 0558-78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