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索引号: 113416226742135391/202203-0002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应急预警信息 第3期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30 发布日期: 2022-03-30
索引号: 113416226742135391/202203-0002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预警提示信息
发布机构: 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应急预警信息 第3期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30
发布日期: 2022-03-30
蒙城应急预警信息 第3期
发布时间:2022-03-30 21:59 信息来源:蒙城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蒙城应急预警信息

3     

                                                                                              时间:20223308:30        签发人:曹顺 

预警类别

预警提示单

概要

预计未来一周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30-31日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增至4级,阵风6级左右,平均气温将下降46℃,冷空气过后,41-3日早晨最低气温57℃,43日后气温显著回升。

影响范围

防范 

要求

1.大风天气关注临时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农村危房等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除险加固。建筑行业注意高空坠物,停止高空室外作业,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2.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做好道路交通、有限空间、长输管道、机械伤害、用电用气等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3.气温回暖、春耕备耕特别是清明祭扫,要注意加强森林防火和公园、道边草地防火。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管理,加强防火巡查,从严从重从快处罚违规用火行为。

4.当前天气有利于春耕春种和在田作物生长,但田间高湿环境较利于病虫草害的发生发展,应加强田间管理和病虫草害的监测与防治。

5.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综合运用气象、物候数据,加密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