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288G/202201-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蒙城县支行组织召开五届三次职工大会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1 发布日期: 2022-01-11
蒙城县支行组织召开五届三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6:52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蒙城县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2月30日下午,蒙城县支行组织召开五届三次职工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行长陈治州主持,支行22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支行党组书记、行长陈治州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今年以来支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货币金融政策。三是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四是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党组成员、副行长张军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五届二次职工大会以来的工会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党组成员、副行长卢利军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了支行五届二次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介绍了五届三次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参会的干部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