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110-0002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做模范”党史学习教育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08 发布日期: 2021-10-08
蒙城县财政局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做模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8 15:22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蒙城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做模范”党史学习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昂回响,表达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不畏困难的品质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推动新时代蒙城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