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财政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财政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112-0004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索引号: 113416220031790696/202112-0004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蒙城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1:22 信息来源:蒙城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入领会精神实质,12月4日,县财政局在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财政业务培训会,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长孙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部长从“审议通过两个文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等10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阐述。报告知识点多、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指导性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非常强的启发和感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只争朝夕,昂扬向上,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书写优异的财政新答卷,为全面推动蒙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