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622003178795D/202110-00001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四送一服”出成效,蒙城县2家企业入选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8 发布日期: 2021-10-28
“四送一服”出成效,蒙城县2家企业入选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8 10:05 信息来源:蒙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第30批)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蒙城县2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安徽金福瑞家具有限公司、安徽省蒙城县恒瑞面粉有限公司。

企业技术中心具有市场信息.丰富、技术人才齐全、熟悉生产的全过程和试验、试制条件优越等特点。蒙城县经信局日常“四送一服”走访中,积极开展政策宣讲,企业调研,要素对接活动,引导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同时在企业申报过程中,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帮助企业完善资料。

        技术中心的使命是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储备,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从企业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技术中心的建设作为提高企业国内外市场竞争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重要手段。县经信局将不断加大对企业宣传培训、培育指导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张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