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6-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残联民生工程暖民心、顺民意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4 发布日期: 2021-06-04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6-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残联民生工程暖民心、顺民意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4
发布日期: 2021-06-04
县残联民生工程暖民心、顺民意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8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残联党员干部深入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活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在蒙城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与康复训练的孩子及家人们一起做游戏,分享节日蛋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残疾儿童及家长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县残联副理事长张美侠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残疾儿童家庭要履行家庭保护的责任,精心呵护孩子,正视孩子的缺陷,积极配合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和必要的治疗,取得一定的康复效果,让他们有尊严的生活,重塑美好人生;同时要求康复机构为残疾儿童康复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康复工作人员要用爱心、耐心、精湛的技术为在训的儿童提供更精准的康复训练,促进他们早日康复,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提高残疾儿童家长的满意度。

截至目前,县残联已转借安置410名残疾儿童到全国40余家康复定点机构进行康复训练。此项民生工程的落实切实解决了残疾儿童家庭经济困难,缓解了残疾儿童家长的思想负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