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残联“四个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5-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残联“四个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06
发布日期: 2021-05-06
蒙城县残联“四个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5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残联迅速行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围绕“四个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温度。 

每日观看一部史。自3月8日起,每天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一篇《党史故事100讲》,使党员干部能够直观形象的了解中国共产发展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每人领学一本书。统一征订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做到人手一套,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每人领学一本书,提炼学习主要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引导党员干部自学。

开展一次社会实践。组织党员干部到坛城镇富马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向群众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为有需要的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送证上门”。

举办一场艺术汇演。4月14日下午,县残联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残疾人艺术汇演暨群众性文化宣传教育活动,13名残疾人分别以声乐、器乐、戏曲形式歌颂党、歌唱祖国,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