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7-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残联“五铭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7-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蒙城县残联“五铭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日期: 2021-07-02
蒙城县残联“五铭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1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蒙城县残联“五铭记”砥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讲好专题党课,铭记百年历史。党支部书记丁鹏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表彰先进典型,铭记榜样力量。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旨在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党员身份。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在党员张美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彰显党员政治本色,牢记入党初心。

慰问退休党员,铭记优良传统。县残联副理事长张美侠一行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刘艳芹,通过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去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