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残联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33416225116160697/202104-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加强定点康复机构管理,提升民生工程满意度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13 发布日期: 2021-04-13
加强定点康复机构管理,提升民生工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8 信息来源:蒙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蒙城县残联召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工作推进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鹏举主持,县内5家定点康复机构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鹏举同志传达省、市残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宣传,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二是各康复机构要按标提升,规范各项服务内容;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在训残疾儿童人身安全。

 县残联副理事长张美侠同志通报了第一季度督查各定点机构发现的问题,领学了县残联制定的《蒙城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各康复机构对标对表,结合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进一步建立完善康复服务、档案管理、安全生产、卫生、财务、家长培训等内部管理制度,保障康复服务质量,确保残疾儿童安全及康复效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让民生工程得民心。

最后,县残联与5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签订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服务协议书。目前,县残联已安置转送350名残疾儿童到各地定点康复机构进行康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