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蒙城县妇联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3341622003178488E/202106-000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党史学习巡查组对县妇联检查指导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发布日期: 2021-06-08
索引号: 13341622003178488E/202106-0000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党史学习巡查组对县妇联检查指导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发布日期: 2021-06-08
党史学习巡查组对县妇联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8 信息来源:蒙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党史学习巡查组对县妇联检查指导


202168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县妇联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列席旁听了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奎芝讲授的党史教育课。


指导组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一、要在部署落实上再细化,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提升学习效能。

二、要在有机结合抓落实上再发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县妇联业务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更加明显。

三、要在宣传力度上再强化,要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李娟主席表示,县妇联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在持续学上下功夫,在悟思想上再深入,在办实事上再发力,坚决践行为民宗旨;在开新局上求突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县妇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蒙城县妇联  张晨晨

202168